最近才聽我媽媽說,我們搬到別的地方住處,居然知道我們家的電話,很不可思議!不知道是透過什麼人知道的,好害怕,被迫搬家已經不得已,居然還知道我們目前住的地方自家電話,是不是有派人調查我們,以前以為他們是很好的人,自從跟他們關係不好後,就變本加厲!被逼到沒退路,電話裡跟我媽說要用很便宜的價錢買我們的房子,因為就是他們的鐵工廠在,我們可能會賣不到好價錢,趁機跟我們用很便宜的價錢跟我媽買,我媽媽辛苦的血汗錢都在那房子上,這樣說的過去嗎?這樣欺壓/壓榨我們,真的見識到他們的真面目,我們三樓的我跟他說我們的情形給他聽(因他把房子租出去是房東不常在這)跟我們說,他們很像大鯨魚跟我們是小蝦米跟他們是鬥不過他們的,這真的有公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 j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