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三年之間就跟他們(鐵工廠)溝通好幾次了,雖然他們一付客客氣氣的,可是卻對我們的噪音問題無視存在,我媽媽睡在靠近巷子的窗邊,樓下鐵工廠,每每都被驚醒,我裡面的房間也聽的到,現在都去讓人推拿,脖子緊繃,不太能轉動,帶給我們的傷害,我們就去警察局協調噪音問題及焊鐵窗汙染問題,也寫了一份協議書,內容是只能當門市,可是他們還是噪音部份沒照這樣做,還是每天上下貨,而且比以前還要大聲"整"我們,這樣都會嚇到我媽媽,我們有請環保局來過,測平均值59.1分貝,說他們標準是65分貝,所以他們只能勸說,問題59.1分貝也很高,每天聽誰受的了,病都跑出來了,我媽媽現在要常去看醫生(中醫,西醫)而縣政府 的人也說該想的該查的都儘量了,之前問他們裡面的人,我調鐵工廠資料裡面寫的用途是店舖住宅,我問什麼是店舖住宅,他說是一般住宅,我不懂又問什麼是一般住宅,他回答我說,就像便利商店,那我問像家庭理髮院,他說不行,我又問那鐵工廠,他說不行,讓我覺得出現一線曙光,結果到現在一點結果都沒有,真的很無力感,而縣政府裡的人跟我說鐵工廠很會規避就是鑽法律漏洞,今年的中秋鐵工廠在這烤肉,結果烤完肉,可能有他們兒子(我不敢下去看><")跟員工就在凌晨的時候在開車撞鐵條,然後大吼大叫,我本來在睡覺卻被嚇醒,去我媽媽的房間我媽媽跟我說這情形,我說叫警察來ㄚ,我媽媽說沒有用,他們只是會來勸說,之後他們還是會繼續鬧,我跟我媽就撐到凌晨四點半,我媽媽說撐不住要睡了,我想等下在鬧,就要叫警察來了,沒想到過沒多久就聽到一個男生的聲音,他在罵叫他們小聲一點,然後罵一堆髒話,他們就乖乖的沒出聲了,我聽到之後鬆了一口氣,總算有人教訓他們,真的是有夠惡劣的><",太無法無天了吧!可是就是對他們沒轍,只能任由他們這樣整我們,我們卻無法反擊,真的對他們莫法度了嗎?拜託拜託懂法律的人幫幫我們母女吧!為什麼我們得聽他們的噪音,他們卻住在國小附近,如此舒適的地方,我們的家還在貸款,為什麼我們得忍受這樣惡劣的居住環境,我們只有一個小小的希望就是有個安靜的生活環境就足夠了,為什麼都無法達到呢???(慈濟的師姊說叫我多聽佛經就會比較舒緩,還是我沒慧根,這應該跟慧根沒關係吧???我想任何人都會抓狂吧!)請他們搬到適合的地方營業,拜託拜託幫幫忙,感恩,感謝!可以的話請有心人留電話或信箱,可讓我詢問,謝謝!
ps:說不定測出的平均值還不只59.1分貝,應該還會更高,因為鐵的東西,可大可小,就看他們怎麼丟(非常故意!)等警察來及環保局來測分貝,他們就有所警覺,就會小心一點,這樣就莫法度ㄌ!
有請警察局協調,環保單位等,就越來越故意吵我們整我們,我媽媽受不了 幾次就去跟他們理論了,說我們千拜託萬拜託差點跪下來,那個死老闆就說那你在求一次,在跪下來ㄚ,真的很滑頭ㄝ,我就說你們會有報應,問題有嗎?><"好氣喔!他們都那麼囂張拿他們沒轍,那個死老闆娘說叫阿扁叫誰來都沒有用啦!真是會嘔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 j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