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了,現在已搬到新的地方(租的),心情當然比較沒以前激動憤憤不平,(我媽媽也去別的地方看房子,結果有一間讓她看的非常的滿意,裡面的裝潢美侖美奐可能之前的屋主要自己住不惜成本砸重金,慘的是我媽媽發現隔沒幾間就是我所痛恨的工廠,難怪屋主要便宜出售(他們隔個幾間就受不了,那我們就在鐵工廠的樓上,試問誰受的了這樣的噪音)不然我媽媽真的很心動,頻頻說那間房子好漂亮,在也無福消受這樣惡劣的環境了,誰都嘛會害怕!)更別說會有下一步的進展,這都是誰害我們到這麼淒慘的地步,就是縣政府亂核發證照(裡面這樣算好心的叫我們搬家,是這樣解決問題的嗎?是誰害我們的,我都說不下去了,之前長年的抗戰得到的答案居然是叫我們搬家說工廠是合法的,工廠連星期日都在加班,而且都是七早八早被巨響給嚇醒,叫我們何時得到安寧,縣政府的人沒有住在像我們這樣的充滿噪音的環境就無法體會,只是輕鬆淡淡的一句話,它工廠早上工作是正常的ㄚ,就這麼輕易的決定我們家的生死,我們家是辛辛苦苦一點一點慢慢買下來的)及鐵工廠那種不顧別人死活的囂張流氓的行徑及警察的漠視,到哪申訴都無極而終,害的我們撐不下去,只得被迫搬家,不然有可能得住精神病院了!現在所有的資料都得在重新更改,真是欲哭無淚,我們這走個10幾分鐘附近就有醫院及捷運,交通便利,應該算有很好的發展,結果卻因縣政府核發給鐵工廠而變了色)我們也是逼不得已才搬出這個家,還得負擔現在住的錢,是誰害我們的,害我們進退不得,縣政府的人卻毫無感覺吹著冷氣過日,縣政府的人無不是推的我們進無底的深淵得罪首,我們好好的過日子憑什麼要受這種罪,害我們的平靜生活起了巨大的變化!讓那鐵工廠更肆無忌憚的欺負我們,這是個什麼樣的黑暗世界ㄚ!我無法想像,感到害怕!無奈!憤憤不平!深沉的痛!(請問縣政府的人要幫我們處理這燙手山芋嗎?我們還得虧錢賣嗎?明明在這麼好的地段,為什麼我們還要虧錢ㄋ?明明電視都說在捷運附近的房子因交通便捷所以價錢應該也不差,問問他們良心在哪?害的我們怎麼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 j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