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哪根經不對勁,我這幾天又打到環保局去詢問,這次這個人給我ㄉ線索就越多ㄌ,還是這次我詢問ㄉ問題是比較直達問題ㄉ中心,我問我們這是什麼區可設置工廠ㄇ?他回答我說這就要問市公所ㄌ,於是我照他給我ㄉ線索,我繼續詢問,不在局限鐵工廠帶來噪音ㄉ驚擾,不在噪音方面打轉,因為我知道他們只會勸說,無法達到我要ㄉ居家安寧,現在知道ㄉ越多這方面ㄉ專有名詞,就是之前曾不斷詢問ㄉ,雖然他們有ㄉ很客氣,給我一些方向,可是問到最後有ㄉ也有些不耐煩,我只能說抱歉!因我不懂這些事情,只好不斷ㄉ詢問,看能問出個什麼端倪!剛開始就都不懂,跟著我媽去縣政府有人問就問,問也沒個重心,就靠他們知道ㄉ就跟我們說,好像無頭蒼蠅亂闖亂動:這次我就突然想到從我們是不是住宅區可設立工廠去下手查,先問市公所我們是不是住宅區,她說要提供地段地號,然後給我ㄉ答案是我們是住宅區,這樣不就是強而有力ㄉ證據ㄇ?無庸置疑!我又打電話去縣政府ㄉ登記課,他說當初他說他們只是買賣,並不是登記工廠,顯然如果他們要登記工廠一定是不能過ㄉ,所以鐵工廠是謊報ㄉ,才能通過審核!然後他們又讓我到其他單位去詢問,他們這次給我ㄉ又更多,這次提供ㄉ人,給我ㄉ重點更多也多ㄌ方向,他說我可朝違反都市計畫法.違反建築法.違規環保法去詢問,又轉到另一單位,我問到鐵工廠掛ㄉ招牌,上面寫ㄉ是不銹鋼工程行,他跟我說這算是公司,那公司就不可能是工廠,這已經是很明顯ㄉ事ㄌ,為何還無法禁止他們加工ㄉ行為,這已經很明顯ㄉ違法ㄌ吧!怎麼會這麼久都無法處理禁止他們加工ㄉ行為???(要當著他們ㄉ面進行加工行為才算違法ㄇ?那如果說他們警覺有人來拍照等他們就閒在那都不動工在等執法者離去他們在動工,這樣不是都抓不到???我說他們ㄉ加工ㄉ東西都在那不可能當花瓶擺著好看吧???)居然他們還很囂張ㄉ一直從事加工ㄉ行為,直到什麼時候他們才把加工ㄉ東西搬走(我不知道是聽到我說這裡是不能從事加工ㄉ行為,還是警察ㄉ關係???)現在只剩下倉庫上下貨ㄉ問題,現在這個問題就換另一單位受理ㄌ,我真ㄉ眼花撩亂,因是專業問題,所以分很多部門,搞ㄉ我頭昏腦障ㄉ,現在又得從頭開始,可是照我這樣問下來,住宅區明顯就不能設立鐵工廠,這次換ㄌ單位,希望他能還我們公道,給我們該有ㄉ居家安寧!是我ㄉ疑問,我看ㄌ六法全書,第三張:土地使用分區管制第34條(住宅區)住宅區為保護居住環境而劃定其土地及建築物之使用不得有礙居住之寧靜安全及衛生!我們應該有我們ㄉ居住寧靜安全ㄉ權利吧???為何還遭到鐵工廠這樣ㄉ對待...他們良心過ㄉ去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 j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