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隔壁的鄰居本來也相安無事,自從三年前離婚的女兒般回家住,就變成我的夢魘了,他們(惡鄰居)每天晚上到凌晨這段期間都在廚房切菜,剁東西,洗碗,盛水,放碗ㄉ聲音,為什麼關我的事呢?因為他們家的廚房那頭就是我睡覺的地方,因房子舊隔音設備不好,都聽的見他們在廚房弄東西吃,很有臨場感><\",只差沒在他們(惡鄰居)家吃東西而已,可是卻苦ㄌ我><\"得在睡覺的時候聽他們ㄉ廚房傳來ㄉㄎ一 ㄎ一 ㄎㄥ ㄎㄥㄉ聲音,於是我受不了這噪音,就異想天開陸陸續續寫著紙張貼在大家出入的鐵門上,沒想到還是依然固我繼續吵我,有時遇到他老婆,跟她說,她也不是很理睬我,經過一段時間我真的受不了ㄌ就拿巧拼盤掛在他們門口,等到他們發現,就出去跟他們夫妻溝通一次,看會不會有所改善,沒想到真ㄉ是惡鄰居,居然說我幹嘛管他們幾點吃飯,又不是公眾人物或藝人,我吃飽撐著ㄚ!要不是你們吵到我睡覺,每天都伴著他們廚房ㄉ聲音,睡也睡不好,每天精神很差,有時也被他們廚房傳來ㄉ聲音\"嚇到\",我怎麼會去打擾你們 ,還說我貼在鐵門上是貼什麼意思的,讓我聽來很火大, 我用的是柔性的勸說,並沒像電視那樣動不動吵到我就放火燒他們家,這樣也會燒到我家@@~,之後就沒在貼ㄌ,因為這樣也沒有用,之後沒辦法請里長出面幫忙解決,想說不要撕破臉,結果被他們(惡鄰居)說我太神經質,難道不知道廚房是很吵的嗎><\"?還是他們\"耳背\"?可是他們不會感到不好意思,我只好請警察來,結果他們ㄉ態度惡劣,他們的媽媽就在一旁看著自己的子女不分青紅皂白ㄉ大聲破口大罵,是天地反了嗎?我這個無辜的受害着卻反而成了被告着?(是我們好欺負嗎?就得任由他們這樣無理!)結果警察卻說是家務事,無法管,真的讓我氣到不行,如果是發生在他(警察)家,他也不可能不管吧@@~?可能會動用人脈說~~~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我只是希望能有個安靜的睡覺場所,這樣也有錯ㄇ?沒在貼紙張之後,以為被他們覺得我\"妥協\"了,像昨天晚上十一二點,凌晨1~2點,4~5點還在弄東弄西,我不能這樣姑息他們,於是我東西敲牆壁,希望他們知道這樣吵到別人ㄌ,沒想到還給我回敲ㄌㄟ><\" 之後就拿東西在他們家廚房重摔ㄌ幾下,也不知咆嘯什麼,從睡覺的牆壁這都聽的到,拜託是誰在無理取鬧 ,為什麼我就得這麼委屈求全呢?這家也是買來的,還在貸款,要不是買的早搬了(我也跟他們說過了),哪可能說搬就搬,萬一又搬到像這種地方的話,那真ㄉ是無語問蒼天ㄌ吧!何需他們這樣受他們的氣,為什麼這麼可惡(他們是宜蘭人,以為鄉下人會比較親切好說話,沒想到.....)請他們將心比心,他們女兒離婚可憐,我的家庭也是破碎的,難道不可憐???如果別人也在床頭這樣吵,做何感想,將近有三年ㄌ,我不該如何解決,快崩潰了,誰能幫幫我?謝謝!感激不盡!他們家廚房的噪音,我睡覺的地方,客廳,我媽媽的房間都聽的到,整間都聽的到,這叫我神經質嗎?還是他們耳朵不好???><\"是誰該去檢查ㄚㄚㄚ...快瘋了!

ps:樓下一樓就是鐵工廠,這樣也很難賣出去跟好價錢!!!(買到爛房子一次給妳兩個惡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 j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