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兩三年前搬來的,我媽媽的房間就靠近窗邊,也就是靠近外面的巷子,樓下就是鐵工廠,每天八點開門作生意(現在更提早到七點半就開始上下貨),可是卻聽到不只一聲放鐵的聲音ㄎ一ㄎ一ㄎㄥㄎㄥ,自然我媽媽就被這巨大的聲音給嚇醒了,說的更明白一點,我睡在裡面的房間也聽的到,就可知道這聲音有多大了吧!所以我就下去跟他們溝通,請他們晚點上班,這樣就不會吵到我媽媽,結果老闆回我說我的師傅不願意,我說你是老闆ㄝ,沒法約束自己的員工嗎?我就臉上冒出三條線,一付吃定我們的樣子,嘔死了,之後有一天看到他們居然在焊東西,我差點沒暈倒><"那是有毒的ㄝ@@~~~我家是那種密不透風的,冬冷夏熱的房子,如果毒氣每次都吹進我家,很難排的出去的,他們居然都讓我們這樣吸這種毒氣吸了快三年的時間,跟他們反應都不理會,有時候星期日也在加班,一樣這麼早的時間一樣被嚇醒,終於我媽媽忍不住了,全身緊繃,心律不整(是被鐵的聲音嚇的)眼睛痛(是被焊東西的毒氣所傷)即使他們人一付好說話客客氣氣的(現在已經變ㄉ很不客氣ㄌ),卻對我們的問題視而不見,這種人真是太可惡了,我們就想辦法打給縣政府,他們給我們的答案卻是無權介入,只能勸說,有用嗎???結果還是無效的,他們還是"皮皮"的這樣無視於我們的痛苦傷害繼續營業,(哪能說搬就搬,還在貸款,一開始ㄉ環境也不是現在這樣,我媽媽喜歡這裡)有天我媽媽想到大家一起上警局去協調,也打了協議書,內容是只準對方當門市,加工的部份(焊東西,切東西)要撤離,結果乖了幾天,又在復工(現在改成倉庫),他們就可理質氣壯的營業,傷害長久住在這的人的權利嗎?在這之前是汽車修護的,跟他溝通無效(噪音及髒亂的問題),也是跟他吵得不可開交,後來就自己搬走ㄌ,不能說住這的人就活該倒楣該死,就任由他們帶給我們傷害,就該承受嗎?"他們賺錢住好的環境",我們卻花錢看醫生都好不了,每天帶給我們的傷害,就不能將心比心嗎?自從到過警局之後,他們的師傅更是早上七八點肆無忌憚故意把放鐵的聲音弄的比以前還大聲,要整我們,我真的是欲哭無淚,該找的都找了,連公權力也無法介入,還能有什麼辦法可想,慈濟的師姐也說好好講,有用嗎???欺人太甚!真的幫幫忙 ,不能在讓他們這樣無法無天!我媽媽快受不了!
2006-06-18 10:52:47 補充
6/17他們叫鄰居傳話給我們,(不要以為我們裝得惦惦的,就以為我們在怕你們)<---台語,有點恐嚇威脅ㄉ感覺 ><",那個鄰居也被他們收買,三不五時請他喝啤酒等等,他(有點年紀ㄉ歐吉桑)喜歡聽好聽ㄉ,不明事理,他做和事佬說什麼要跟我們溝通,結果都替他們說話,有一陣子鐵工廠他們還不理他(歐吉桑),我好奇就問歐吉桑,他說我們樓下ㄉ門要拆掉重作,沒達成他們ㄉ目的(因鐵工廠要擴大門面),就不理他ㄌ,我心想真現實,等現在我們跟他們(鐵工廠)有糾紛,就又跟歐吉桑和好(利用他),替他們傳話,真是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 j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