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去署立醫院的路上,有人在除草,結果想也沒想到我們居然會波及到,有東西彈起來撞到我媽開車的那片玻璃,整個碎裂,有隔熱紙撐著,不然就散了一地,有可能就擊中我媽,我媽驚魂未定,決定跟那工程討公道,結果他們都不太理我們的,叫警察來了, 他們的態度就比較軟化一點,送我們去修車窗,之後我媽才想到要到原廠的toyota換原裝的車窗, 感覺比較有保障,當時怎沒想到,那價格可差很多,我都快瘋了/心都在滴血了..........這種突如其來的意外何時結束???不用在擔心受怕,實在受夠這種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 j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